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反感媒体总谈卫冕失利 坦言自己并非机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2:3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孙海光)输球后的李娜(微博)情绪不太好,她有些反感媒体关于“卫冕失利”的说法。李娜称自己不是机器。“去年打得好,今年就一定要打得好?”她说。

  “卫冕不成?为什么总喜欢加上卫冕两个字呢?我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没什么特别的。”李娜称所有压力都是媒体强加给她的,这些压力也通过媒体传递给了球迷,“从第一天到巴黎,我就没感觉到压力,我也没想过下半赛季的保分情况。你们(媒体)把球员想得太复杂了,打球只是我的工作,就跟你们写稿一样。”

  李娜说自己不是机器,“我需要时间来休息,需要好好放松一下。”李娜称她从未觉得自己今年法网打得不好,“网球是一个对抗项目,我弱了对手就会变强,就是这样。”更重要的是,李娜说她清楚了自己的抗压能力,“过去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情,这让我知道自己的抗压能力有多大。”

  离开巴黎,李娜也谈到了接下来的安排,在团队此前制定的计划中,她在温网前不参加任何热身赛。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李娜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