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官方APP进入公测期 手机下单可享给力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23: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法网激战正酣,球迷的注意力再次聚焦网球场,中国网球公开赛也在大满贯期间为广大网球爱好者带来了一个好消息:6月6日中网官方APP(手机应用软件)将正式进入公测阶段。为了感谢广大球迷对赛事的支持,即日起至6月15日,通过中网官方APP购买赛事门票的球迷将享受赛事最大优惠:买一赠一。

  进入移动通讯时代之后,大众的信息来源不再是单纯的传统媒体和互联网,通过手机了解世界成为了诸多商务人士以及时尚潮流引导者的首选。与此同时,包括四大满贯在内的诸多顶级网球赛事也研发了相关的手机软件,2012年中网球迷也可以通过手机直线了解赛事相关信息,甚至可以进行购物、参与活动等。

  为了适应更多用户的需求,中网官方APP有两种版本可选(苹果系统、安卓系统)。6月6日,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cn将在其首页开放下载入口,这款属于中网球迷的手机软件将正式进入为期10天的公测期。测试期间,球迷可免费下载该软件,以最便捷的方式了解最新的赛事资讯,同时还可以下载过往的赛事精彩图片。更重要的是,球迷可以在测试期内通过中网官网留言板、中网微博、中网热线400-707-6666等官方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改善这款球迷应用软件。

  在中网APP的公测期内,为了感谢广大球迷对赛事的支持,中网票务部门也推出了2012年的最大优惠政策:凡在6月15日之前通过该手机软件订购今年的中网门票,即享买一赠一的超值优惠。2012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横跨中秋、国庆两大黄金假期,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网啦啦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