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爆冷出局成就黑马奇迹 前教练称结果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2:19  新京报微博
李娜被资格赛选手淘汰,是昨日爆出的最大冷门。李娜被资格赛选手淘汰,是昨日爆出的最大冷门。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孙海光)去年6月4日,李娜(微博)在巴黎战胜斯齐亚沃尼摘得个人首座大满贯奖杯;一年后的同一天,李娜却爆冷止步16强。在昨晚结束的女单第4轮中,李娜在比赛后半段状态全无,连丢10局,以1比2不敌资格赛球员舍夫多娃无缘8强。

  面对世界排名第142位的资格赛球员舍夫多娃,实力和经验都占优的李娜开局很快控制住局面,首盘6比3取胜。但正如巴黎昨天阴沉不定的天气一样,李娜在后两盘的表现急转直下,她在舍夫多娃的顽强防守下手感顿无。

  次盘2比2之后,李娜失误明显增多。频频失误让李娜越打越急躁,这之后她连丢10局,以一种典型的“李娜式”打法结束比赛,全场比赛为6比3、2比6、0比6。

  而在兑现了第3个赛点后,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兴奋地跪地掩面庆祝。这不仅仅是法网第9日的一大冷门,更重要的是,舍夫多娃就此创造了法网一个历史,她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一位打进女单8强的资格赛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李娜的前教练莫滕森昨天也赶到球场,不过他在看完第2盘后就离开看台了。“她能赢下这场比赛,”这是莫滕森赛前的话,不过结果并不在他预料内,“李娜的第一盘堪称完美,但后面的状况,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去年法网,正是莫滕森带李娜拿到了第一个大满贯。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