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庆幸能顺利完赛 戏言半数塞尔维亚人会支持塞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单第三轮的较量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本土作战的资格赛选手德维尔德,世界第一在赛末阶段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用时1小时44分钟以6-1/6-2/6-2横扫对手,趁天黑之前速胜晋级16强。赛后,头号种子表示能在今天完成比赛非常重要,接下来他将全力备战与塞皮的比赛。

  小德的比赛遭遇了法网几天来常见的情况,因为之前西蒙和瓦林卡的五盘大战,等到小德出场时,天色已经逐渐变暗。不过,这并没有出乎德约科维奇的意料,“当我昨天看到赛程安排时,我就想到了西蒙和瓦林卡之间将会有一场非常漫长的比赛。不过还不错,我今天到现场的时间就稍微晚了一些,所以我没有等待太长的时间。”不过小德也坦言,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的确很难在场上看清球的轨迹,但是对于能在当天完成比赛,小德非常高兴,“我可不想明天来这里只为了再打几局的比赛。”

  接下来小德的对手将是本轮淘汰了沃达斯科的意大利人塞皮。由于塞皮在今年赢得了塞尔维亚公开赛的冠军,小德戏称“半数的塞尔维亚人会支持塞皮的,他现在在塞尔维亚国内非常红”。尽管是调侃,但从言语中也可以透露出小德对于对手的重视,“他人很好,训练非常努力,是个在各种场地上都很有实力的选手,但是我想,红土是他的最爱,因为大家都知道沃达斯科在红土上的实力,而今天他在这里击败了他。所以,我会好好准备这场比赛,你们都知道的,我更想获得胜利。”

  (Jon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