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董洁夫妻助阵法网现场观赛 期待为李娜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8:51  新浪体育微博
潘粤明董洁夫妇手持小浪在法网赞助商标致汽车的VIP帐篷内合影潘粤明董洁夫妇手持小浪在法网赞助商标致汽车的VIP帐篷内合影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6月1日消息,2012年法网公开赛激战正酣,法网赞助商标致-东风标致法网助威团前往赛场观战。明星伉俪董洁和潘粤明首次来到罗兰加洛斯的红土赛场感觉兴奋不已,祝福中国一姐李娜(微博)能在福地卫冕成功。

  由于工作安排非常忙碌,董洁和潘粤明夫妻两人很难有机会一起如此休闲出游,此次造访法网更是让热爱网球的两人激动不已。董洁身着一件传统的黑灰英式西装配波点小蓝裙,显得娇俏可爱,潘粤明笑称爱妻今天是穿着魔法学校的毕业礼服来看法网。惟一的遗憾是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儿子顶顶因为年纪太小没能随行来到现场,没法在父母的陪伴下度过儿童节。

  潘粤明喜欢的网球明星不少,除了大家都很关注的纳达尔和费德勒,小德、穆雷(微博)和特松加也是他比较喜欢的球员,董洁则是将自己的最喜爱男球员一票坚定地投给了费德勒。李娜在2011年法网夺冠创造了中国球员首夺大满贯桂冠的历史,董洁和潘粤明表示作为中国人,当然非常支持中国一姐在今年法网的卫冕之旅。潘粤明说:“卫冕的过程比冲击冠军的过程更加见那,希望李娜能加油。”

  现场观战的董洁和潘粤明还在赛前近距离接触了罗兰加洛斯红土中心球场,虽然两人都中网明星网球队的队员,但是并没有在场上对阵的经历。潘粤明说:“看姿势董洁打球挺漂亮也挺专业的,我们两个有机会一定要打一场。虽然我打得一般,但是我一定会让着她的。”董洁含笑看着老公说:“你当然应该让着我啊!”这次有机会,两人有可能会体验一下红土球场上击球的感觉,因为在浪漫之都巴黎、在法网举行的地方打球的感觉一定非常浪漫而妙不可言。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