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大满贯再创两项第一 超越传奇独享胜场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1:31  东莞时报微博

  女人三十烂茶渣,男人三十一枝花,过了30岁的小威(微博)和大威的竞争力在不断下降,但31岁的费德勒依旧存在竞争力。前晚在男单第二轮,费德勒尽管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丢掉了第三盘,但这位16个大满贯冠军还是以6:3、6:2、6:7和6:3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安古尔。

  对此,费德勒坦承是自己的松懈导致第三盘遭遇逆转,“本来我该打得更有攻击性,但我最后却让对手全力发挥,他打出了两记漂亮的击球。不过现在我打前几轮赛事变得更加容易,因为自己已征战了这么多年。”

  此役过后,费德勒也将大满贯单打胜场数提升到了234场,正式超越前辈康纳斯独享大满贯胜场最多的纪录。此外,这也是费德勒在罗兰加洛斯的第50场单打胜利,而这个成就也让他超越了康纳斯、阿加西、伦德尔、罗伊·埃莫森和桑普拉斯,成为了第一位能够在四大满贯的赛场上至少取得50场单打胜利的球员(第二轮获胜后法网51胜、澳网(微博)63胜、温网59胜、美网61胜)。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