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再现超长回合 季米特洛夫抽筋倒地小加呕吐不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0:40  新浪体育微博
超长回合后,小将抽筋倒地,加斯奎特出现呕吐症状超长回合后,小将抽筋倒地,加斯奎特出现呕吐症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法国当地时间5月31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单第二轮的较量当中,法国本土选手、赛会17号种子加斯奎特在苏珊-朗格伦球场最后一场迎战保加利亚小将季米特洛夫,最终加斯奎特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5-7/7-5/6-2/6-3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耗时206分钟。

  在比赛次盘尾声,加斯奎特在季米特洛夫发球胜盘局中得到破发机会(当时比分5-7/4-5 40-30,季米特洛夫发球局)。由于接下来的一分对于双方来说十分关键,两人互不相让、你来我往,经过长达36拍的回合之后,加斯奎特才来到网前利用高压球结束这一分,并成功完成破发。而此回合数也刷新了本届法网目前的最长回合纪录,原纪录也是由这两位选手在第二盘开始阶段创造(当时回合数为32)。(注:这个回合耗时整整1分钟,相较于发球出色的选手来说,这时间甚至可以让他们完成一局的保发。而第二盘耗时也达到73分钟。

  更为让人揪心的是,在这个超长回合之后,保加利亚小将季米特洛夫因大腿抽筋而倒地不起,即使是拿下这一分的加斯奎特也没有任何庆祝动作,取而代之的是弯腰用球拍撑地来保持站立并时不时伴随呕吐现象。

  这一分之后,身体情况更好的加斯奎特彻底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不仅连下三局拿下第二盘,而且在第三、四盘先后取得胜利,并最终赢得整场比赛。

  (Jon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迪米特洛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