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成大满贯150胜最年轻球员 满意自己过去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在首轮轻松过关后,纳达尔收获了在大满贯赛场的第150场胜利,同时以差不到一周满26岁的年龄成为了历史上达到这一成就最年轻的选手,对此,西班牙人在发布会上连称不敢相信,并透露正是每天为自己设立的小目标,为自己积攒出了今天的成功。

  “我很开心,并且很满意。我曾很刻苦的训练,今天终于达到了这一成就,”六届法网冠军纳达尔表示,“在我十七岁,差不多刚刚开始我的职业生涯时有人跟我说过这个数字,但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能够真的实现它。我一直在不断地学习并作出各种尝试,现在每当回看过去几年自己面对一些短期目标的表现时,还是比较满意的。每天我都会为自己设立网球目标,这对于我的比赛是有很多积极的意义的。”

  在法网第二轮中,纳达尔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西班牙人也将向着大满贯200胜的目标继续迈进。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