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运动员屡创佳绩 孙晋芳:单飞有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8:4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伦敦奥运会将是中国“金花”姑娘“单飞”后参与的第一个奥运会,回望过去四年的伦敦奥运周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改革有成果,未来将推出更大举措。

  自2008年底网管中心进行重大改革以来,以李娜(微博)为代表的中国网球运动员屡创佳绩,李娜在去年的法网问鼎冠军,更是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的历史,实践证明,“单飞”的改革是成功的。

  回顾这4年的“单飞”改革,孙晋芳用“契约”和“人性化”加以概括。“尽管球员们的自主权变大了,但风筝放出去,线还是要拉住。网管中心主要通过合同与这些‘单飞’的球员进行合作,与此同时,当她们回归国家队时,我们各方面的后勤保障要尽量满足她们的需求,国家队以前的管理模式是居高临下的,而现在则变得非常人性化。”

  孙晋芳还表示,同这些“大明星”沟通也要“与时俱进”,除了惯有的渠道之外,中心还加强同经纪人、亲友团的联系。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孙晋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