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幽默回应乐嘉乱点鸳鸯谱 称恋爱应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5: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纯属被乐嘉老师给害了!三木肯定没听懂乐嘉老师的意思,就随便跟着附和。”在被问起在《非诚勿扰》中被嘉宾主持乐嘉拉郎配给WTA高级经理三木的一幕,彭帅哭笑不得说。

  今年年初在新西兰打比赛的时候,彭帅第一次遇到了WTA高级经理三木,“一见面我就觉得他很帅,一下子就能记住的那种男生。”前一个月去德国打比赛之前,彭帅突然接到了来自WTA的电话。“我还以为是让我去上《非常勿扰》呢,后来才搞明白是帮他做嘉宾朋友。我觉得也是挺好玩的,就答应了。”没想到就这么一答应,彭帅被《非诚勿扰》的乐嘉和主持人孟非错点了鸳鸯谱。听完彭帅力挺三木的视频,乐嘉开玩笑的说:“这位女生好像对你的感觉不大对劲”,孟非马上接过话茬,“她(彭帅)好像有点喜欢你,有没有一点道理?”也不知是没听懂还是没理解,三木马上回答道:“有道理!”彭帅说:“我看了网上的视频,人家说啥他都说对、有道理,我觉得他有可能真没听懂。”

  更让彭帅哭笑不得的是不少网友给彭帅支招--“把这帅哥收了吧!”。这样的洋“高富帅”男生是不是彭帅心中的佳偶呢?彭帅说:“你们都说高富帅配白富美,我不白啊。我觉得爱情一定要有感觉,不一定是很高、很帅的就适合当男朋友。再说我一年有30多周时间在外旅行打比赛,又不想谈一下就拜拜,真是没时间谈恋爱。”

  不想随便谈谈就是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彭帅侧着头想了想,认真的说:“恋爱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