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第4日看点:郑洁冲32强 费德勒小德再度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3: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巴黎时间5月30日)法网公开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多场焦点之战一触即发。男单方面,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将分别亮相中心两场;女单赛场,阿扎伦卡(微博)将率先登陆夏蒂埃球场,A-拉德万斯卡则将挑战大威廉姆斯;中国金花要开始双线作战:郑洁迎来单打第二个对手沃兹尼亚克,她还将搭档彭帅出战双打,同时张帅、郑赛赛两朵小花也会开启双打征程。法网第四个比赛日中,罗兰-加洛斯的所有比赛场地将依然在巴黎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准时挥拍。

  夏蒂埃球场(巴黎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阿扎伦卡(1)VS普菲赞梅尔

  首轮比赛阿扎伦卡着实让球迷为她捏了一把汗,世界第一竟然先送布里安蒂一盘。有了此前的经验之后,相信阿扎伦卡面对低排位选手会更加谨慎,对比赛环境的适应也会越来越好。普菲赞梅尔可谓真正的名不见经传,但愿世界第一不会再次遇险,毕竟阴沟翻船的现象在大满贯赛场司空见惯。

  第二场 费德勒(3)VS安古尔

  此前的一轮比赛中,费德勒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大有重返巅峰之势,让不少人看好他的夺冠前景。第二轮比赛中,瑞士球场将坐镇夏蒂埃球场,迎战罗马尼亚选手安古尔。单从实力和名气来看,后者应该不会给费德勒带来太多麻烦,希望瑞士人能够轻松收获新一场胜利,继续朝最终目标迈进。

  第三场 西蒙(11)VS巴克尔

  第四场 A-拉德万斯卡(3)VS大威廉姆斯

  由于伤病影响等原因,大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一再下滑,导致第二轮就遭遇高排位种子选手。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状态了得,首轮比赛也是横扫过关;而大威廉姆斯则是经过三盘苦战才艰难拿到晋级资格。如果从两人的状态来看,波兰姑娘的胜算更大,但是大威廉姆斯作为一名真正的世界冠军,绝对能够起到试金石的作用,所以此关也并非A-拉德万斯卡一定可以轻松闯过。

  朗格伦球场(巴黎时间11点、北京时间17点)

  第一场 德约科维奇(1)VS卡夫西奇

  也许是大赛慢热的通病,德约科维奇首轮比赛虽然直落三盘,但是首盘却也遭遇了斯塔雷斯的顽强抵抗,好在随后也逐渐调试好了状态。第二轮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卡夫西奇,以塞尔维亚小天王目前的地位,卡夫西奇几乎不存在胜算。然而,小威廉姆斯的出局再次提醒了我们:罗兰-加洛斯是黑马的温床。所以,结果还需赛场见分晓。

  第二场 M-约翰松VS塞特科夫斯卡

  第三场 马尔蒂奇VS巴托丽(8)

  第四场 斯泰贝VS特松加(5)

  1号球场

  第一场 法尔科尼VS斯托瑟(6)

  2号球场

  第一场 德尔-波特罗(9)VS罗杰-瓦瑟林

  6号球场

  第一场 沃兹尼亚克VS郑洁(31)

  一场及时的胜利让郑洁找到了征战法网的感觉,也终结了她此前的连败历程,相信也再度拥有了过人的自信。沃兹尼亚克此前和郑洁仅有过一次草地交锋,参考意义不大。然而对于郑洁来说,面对这样的对手更需要使出浑身解数,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金花完全有机会再进一步。

  9号球场

  第二场 胡贝尔/雷蒙德(1)VS卡内皮/张帅

  10号球场

  第四场 郑赛赛/齐布尔科娃VS弗尔斯腾/拉里埃尔

  16号球场

  第四场 彭帅/郑洁VS巴瑟尔/勒普琴科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