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再战同胞忆儿时经历 开心能认识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ATP大师1000赛意大利劳动银行国际赛继续次轮的争夺。2号种子、红土之王纳达尔以6-1/7-5击败德国好手F-梅耶尔,为去年上海大师赛的失利实现了复仇。赛后纳达尔谈到了今天比赛的表现、下轮对阵同胞好友的感受以及自己对于穆里尼奥的看法。

  回到红土之上,纳达尔还是如愿“复仇”对手。“今天的比赛第一盘非常重要,我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虽然最开始有一些失误,但是后来我对于自己的正手感觉不错。对阵梅耶尔的比赛很艰苦,因为他知道如何让你进入艰难的处境,不过我想今天我还好。”相比于上周的表现,二号种子在罗马明显更加轻松自如一些。“梅耶尔的打法和很多球员不同,他有正手切削、放短球,对于低球的防守很好,而且网前技术也不错。不过我从第一盘开始就感觉很好,而如果首盘打得好整个比赛就会很自如。很重要的是我感觉很舒适,在场内的表现很好。”

  下轮比赛纳达尔将遭遇同胞、红土好手格拉诺勒斯--在上周输给沃达斯科之后,红土之王再战同胞亦不敢轻视。“其实无论对阵任何球员,你都需要非常小心,无论是输球还是赢球。在大师赛的比赛中,我尊重自己的每一个对手。格拉诺勒斯是我在巡回赛中最好的朋友之一,今天他收获了一场伟大的胜利。”纳达尔说,“我们对对方都很了解,虽然我们来自西班牙的不同城市。在12、14、16年龄组的时候,我们都在一起赢得了冠军。当我们是孩子的时候就熟悉对方了,这将是很艰难的比赛。”

  在之前皇家马德里队的庆功会上,纳达尔得以与狂人穆里尼奥同台,记者就问及他眼中的对方是怎样的。“我们不应该在这里谈论这个,这是一个网球赛事。”纳达尔回答说,“我觉得他是一个赢家,他拥有很好的个性。我见到了他,我觉得他把竞技精神带到了皇家马德里,所以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他。我想相比于他在外人面前的样子,他有可能有另一副样子。”

  (小早茶)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伯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