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赛李娜顺利晋级16强 努力保分为法网谋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6: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WTA顶级赛事罗马公开赛上,李娜(微博)作为8号种子亮相。首轮轮空的中国金花2比0击败贝内索娃,顺利挺进16强。李娜在上届罗马公开赛打进4强,能否再取佳绩关系到她在法网上的签位好坏。 

  只有确保世界前8,李娜才能在法网抽签上占据先机,避免提前遭遇太强劲的对手。罗马公开赛成了她签运好坏的关键。上届赛事挺进半决赛,李娜只有努力保分,才有机会赢得更好的排名和签位。 

  之前5战保持全胜的李娜延续着对阵捷克好手的优良战绩——首盘轻松以6比1拿下,第二盘顶住了贝内索娃的反扑,7比5锁定胜利。相比娜姐的强势,郑洁近期状态低迷,她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昨天浪费两个赛点,6比1拿下首盘后,3比6、9比11连丢两盘被汉普顿/塔提什维利逆转。单打出局后,郑洁双打首战也告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