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慕尼黑赛本土名将完胜西里奇 二度折桂捧赛季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0:16  ATP中文官网
科赫尔斯奇雷伯开心捧杯科赫尔斯奇雷伯开心捧杯

  四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周日在慕尼黑以7比6(8)和6比3击败三号种子马林·西里奇,赢得个人在德国宝马公开赛中的第二个冠军。

  科赫尔斯奇雷伯挽救了所面对的八个被破发点中的七个,包括第二盘中的全部四个,耗时1小时49分钟拿下这场冠军争夺战。这是他在和西里奇的八次交手中第五次获胜,也是他个人本赛季斩获的首个冠军。

  “我们的首盘比赛打得很接近也很棒。我在关键时刻更幸运一点,”科赫尔斯奇雷伯在和ATPWorldTour.com的独家采访中说道。“可能这也是整场比赛的关键。我在第二盘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破发成功后一直把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德国人把自己在这项ATP世界巡回撒250级别红土赛事的战绩扩大到17胜6负,包括2007年他击败米哈伊尔·尤兹尼拿到的另一个冠军。他现在在决赛中的总战绩为4胜2负,也在这项赛事成为首个两获冠军的德国选手。除了赢得7万1千9百欧元的冠军奖金之外,科赫尔斯奇雷伯带回家的还有一辆崭新的宝马Z4 sDrive28i汽车和两张南非航空提供的商务舱机票。

  “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在主场比赛夺冠的那种感受,”科赫尔斯奇雷伯说道。“2007年在德国宝马公开赛夺冠给了我职业生涯一个良好的开端。而现在,在我的职业生涯后期,在我家乡的球迷面前夺冠就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感觉。”

  西里奇继2010年在决赛中负于尤兹尼后已经第二次屈居亚军。他本力争在三个决赛中首次拿到个人的一个红土赛冠军,在决赛的总战绩上他也下降到6胜7负。

  “我没能像一天前一样找到我的比赛节奏。这对比赛的冲击很大。”西里奇说道。“我在首盘曾一度拿到四到五个盘点。我感觉整场比赛我都在后面追赶他。今天的赛场条件比较艰苦,所以我必需在各方面找到最好的平衡。第二次在决赛中输掉很不幸,但是我对本周的总体发挥还是感到高兴的。我会把这场决赛抛于脑后并且期待在马德里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