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赛塞皮71分钟横扫佩雷 摘个人生涯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9:32  ATP中文官网

  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周日,二号种子安德里亚斯·塞皮在2012塞尔维亚公开赛以6比3和6比2横扫首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决赛的贝努瓦·佩雷,赢得个人今年首个冠军头衔。意大利人在对方二发赢得67%的回发得分率并且成功破发法国人五次,获胜一共用时71分钟。

  “我觉得本周我打得都很强势,”塞皮分析道。“可能昨天的首盘比赛不如我的预期好,但是其他的都非常棒,所以我对夺冠很高兴。”

  “我今天倍感压力而且感觉疲劳,我对在首盘比赛中3比1领先后就再也没在自己发球局中占任何便宜感到失望。我的一发成功率很低,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一直不断的攻击我的发球局的原因。”佩雷赛后表示“我只是在这周才有机会和很多强劲的选手进行对抗。我还不适应连续得和优秀选手们进行如此多的艰苦比赛。对我来说这是很棒的一周,但是同时对我在首个决赛中不能夺冠我也很失望。两天后就是我的生日,这个冠军本来可以是完美的生日礼物。”

  塞皮在决赛中的战绩也随之提升到2胜1负,他的另外一个冠军是去年在伊斯特本的AEGON国际赛获得(战胜蒂普萨雷维奇)。本赛季他在红土战绩为7胜2负。“我的目标是重回世界前30。我最高曾来到过27位,”塞皮说道。“在年初,我曾表示过同样的决心。我现在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接下来我将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看看在年底自己能不能完成这个目标。”

  世界排名第96位的佩雷本力争成为2012年ATP世界巡回赛赢得冠军排名最低的选手,同时也是首位在本赛季赢得个人首个冠军的选手。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他一共击败了三位种子选手。“我很期待接下来几周的比赛,”佩雷说道。“很有趣的是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我没有要保的积分。这一周我看到了自己拥有击败优秀选手的能力,我希望我能持续的保持下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