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赛卡内皮苦战逆转纳瓦罗 夺赛季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22:25  新浪体育微博
卡内皮与纳瓦罗赛后合影(图片来源:WTA官网)卡内皮与纳瓦罗赛后合影(图片来源:WTA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结束了决赛日的争夺。女单决赛中,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在化解两个赛点后以3-6/7-6(6)/6-4逆转纳瓦罗,捧起本赛季第二冠。

  在女单决赛中6号种子卡内皮遭遇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的挑战。纳瓦罗在开局后迅速进入状态,第三局以Love Game破发得手后,很快就取得了3-1的领先。两人随后交换发球局,卡内皮守住第七局后,一度把比分追成3-4。不过在关键的第八局中,一发成功率的提升帮助纳瓦罗顺利保发。盘末再度破掉卡内皮的发球局后,西班牙姑娘也以6-3先拔头筹。

  进入次盘后,纳瓦罗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连下四局,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不过顽强的卡内皮并没有放弃,化解发球胜赛局后,爱沙尼亚名将又在抢七挽救了两个赛末点,从而以8-6扳回一盘。重整旗鼓的纳瓦罗在决胜盘开局又率先实现了破发,以3-1领先。不过西班牙姑娘还是未能守住优势,在第八局遭回破后,比分形成4-4平。乘胜追击的卡内皮在盘末连下两局,以6-4实现逆转,捧起赛季第二冠。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内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