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赛文奇击退佩娃 纳瓦罗内战胜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0:37  WTA中文官网

  葡萄牙,埃斯托利尔 - 当地时间5月3日,2012赛季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文奇险些丢掉了先下一盘的好局,最终苦战三盘淘汰了7号种子佩特洛娃,顺利晋级四强。

  仅仅耗时28分钟便以6-2拿下首盘的文奇在第二盘遭遇了佩特洛娃的强势反扑,俄罗斯人在其后的10局比赛中独得9局,不仅以6-1的比分扳回一盘,佩特洛娃还在决胜盘建立了3-0的领先。困境之中的文奇重演了首轮逆转布拉奇科娃的好戏,重新找回状态的意大利人完全控制了比赛,最终以62 16 64的比分成功晋级四强。“上两次交手我都输给了她,但那两场都是在硬地上打的,红土场上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文奇说道,“我在红土上的发挥要更好一些,今天我在各方面的发挥都还不错,这就是获胜的关键。”

  现世界排名前三十位的球员当中有4位意大利人,排名23位的文奇就是其中之一,其他三个人分别是排名11位的斯齐亚沃尼、第24位的佩内塔以及第27位的埃拉尼。“意大利成功的关键因素应该是斯齐亚沃尼两年之前的法网冠军,”文奇说道,“我们都想像她那样去战斗,所以我们努力训练,争取做到更好,而我在去年的发挥也很不错。我现在状态很不错,而且我现在比年轻时候自信多了。”

  顺利晋级的文奇将在下一轮遭遇6号种子卡内皮,后者以63 36 63的比分击败了4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卡内皮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文奇说道,“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碰过面了,不久之前她养伤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是她的实力毋庸置疑,我会努力争取胜利的。”交战记录方面,文奇以2胜0负的战绩领先于卡内皮。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会在纳瓦罗与科内普直接展开。纳瓦罗在一场西班牙内战当中以63 63横扫战胜了埃斯皮诺萨,科内普苦战三个小时最终以76(4) 26 64击退了沃斯科波耶娃。“昨天我只打了40分钟而埃斯皮诺萨则苦战了两个多小时,所以她的体力可能有点问题,”纳瓦罗说道,“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彼此间的比赛并不是那么简单,但我还是很高兴能够晋级四强。”

  在此之前,纳瓦罗与科内普只有过一次碰面,那场比赛发生在遥远的2004年,当时世界排名均在500位之外的纳瓦罗与科内普相会在了ITF赛场,西班牙人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文奇 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