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赛加斯奎特横扫进八强 瓦林卡亦鏖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0:26  ATP中文官网

  二号种子、2007年赛会亚军理查德·加斯奎特周三在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以两个6比1横扫意大利选手帕奥罗·洛伦兹 ,以一场完胜开启他2012红土赛季的征程。

  加斯奎特在这场仅耗时67分钟的比赛中在发球局仅丢12分并且发出三个ACE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1/4决赛。25岁的法国人2007年曾负于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屈居亚军,这也是他之前最后一次参加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

  首次前来参赛的三号种子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耗时84分钟以7比6(5)和6比1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伊万·纳瓦罗,锁定了今年他在红土赛场的第10胜(总战绩10胜3负)。

  瓦林卡赢得了68%的发球得分率并且发出六记ACE,打入了2012年个人第五项ATP世界巡回赛1/4决赛(或更好)。“我知道我能夺得冠军,但是过程会非常艰难,因为这里有很多红土高手参赛,”瓦林卡说道。

  他今年最好的战绩-两个四强-都是在本赛季前四个月在红土赛场取得,分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Copa Claro公开赛(负于阿尔玛格洛)和在阿卡普尔科进行的墨西哥公开赛(负于沃达斯科)。

  美国选手鲍比·雷诺兹耗时78分钟,兑现了五个破发机会中的两个,以6比3和6比4战胜世界排名第233位的匈牙利选手阿提拉·巴拉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瓦林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