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赛冷门迭爆 加里奎斯基里连科相继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9:25  WTA中文官网

  葡萄牙,埃斯托利尔 - 当地时间5月2日,2012赛季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加里奎斯以及2号种子基里连科纷纷爆料出局,无缘赛会的八强。

  率先出战的基里连科距离胜利只有一局之遥,但决胜盘5-1领先的俄罗斯人遭遇了科内普的逆转,从资格赛突围的意大利人连下6局,最终以16 61 75的比分逆转淘汰了基里连科。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35位的科内普目前排名世界第133位,此番战胜基里连科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3次击败TOP20的球员,之前两场胜利分别为2006年战胜排名第17位的格罗恩菲尔德与2008年击败排名第13位的施奈德。

  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埃斯皮诺萨在一场西班牙内战当中挽救赛点,最终以36 63 75逆转淘汰了3号种子加里奎斯,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巡回赛的八强。“这是我们第一次交手,比赛打得非常艰难,”埃斯皮诺萨说道,“她在红土场上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在第一盘,她一直在用旋转压制着我的反手,但后来我的正手进攻逐渐找到了感觉。很高兴能赢得这场西班牙内战,赛后加里奎斯还祝福我继续前进。”

  在其他的比赛当中,5号种子郑洁以46 16的比分负于沃斯科波耶娃,9号种子赫尔科格在46 03落后于纳瓦罗时由于右脚伤病选择了退赛。“郑洁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所以与她的比赛肯定非常艰难,”沃斯科波耶娃说道,“第一盘比赛时的天气非常差,刮风下雨也很冷,但是组委会并没有中止比赛。尽管比赛条件非常恶劣,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一直都专注于比赛之中。”

  顺利晋级的纳瓦罗与埃斯皮诺萨将在下一轮直接对话,两人之间还有一层特殊的关系。“我们两个人是同一个教练,而且我们还住在同一个房间!”埃斯皮诺萨说道,“我们是好朋友,比赛之后会一起吃晚餐,我现在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头号种子文奇仅仅耗时59分钟就以62 60横扫战胜了外卡球员科勒尔。4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6号种子卡内皮以及7号种子佩特洛娃全都顺利晋级。

  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周四全面开战,具体的对阵形势位文奇VS佩特洛娃,塞特科夫斯卡VS卡内皮,沃斯科波耶娃VS科内普以及纳瓦罗VS埃斯皮诺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里奎斯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