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赛种子选手纷纷落马 哈里森库波特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0:28  ATP中文官网

  世界排名第48位的法比奥·弗格尼尼周二没能延续上周在布加勒斯特获得亚军的良好状态,在2012塞尔维亚公开赛首轮即遭淘汰。作为六号种子的意大利人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红土赛事中以1比6和4比6败在世界排名第96位的贝努瓦·帕尔雷拍下。

  22岁的帕尔雷在这场本赛季个人第九场胜利的比赛中共轰出11记ACE并且四次破发成功,获胜耗时仅61分钟。弗格尼尼上周打入个人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最终负于吉勒·西蒙屈居亚军。帕尔雷接下来将面对西班牙的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后者耗时1小时26分钟以7比6(4),6比7(1)和6比2艰难战胜俄罗斯选手伊戈尔·库尼岑。

  五号种子、波兰选手卢卡斯·库波特遭受了与弗格尼尼相同的命运,以5比7和2比6负于捷克人卢卡斯·罗斯洛被淘汰出局。世界排名79位的罗斯洛在这场耗时1小时13分钟的比赛中从12个破发机会中成功破发库波特三次。29岁的库波特三年前曾经在贝尔格莱德通过资格赛一路打入决赛(负于德约科维奇)。

  另外一名种子选手也在首轮陨落,世界排名第116位的巴西选手若奥·索萨以两个6比3击败了七号种子、美国人瑞恩·哈里森。二月曾在维纳德尔马红土场打入八强的23岁的索萨在76分钟的比赛中没有面对任何被破发点。哈里森本赛季的战绩也随即下降为12胜11负并且在随后在微薄写道,“今年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没能发挥好拿下比赛。明天上路去马德里,在那我可以有几天准备时间。”

  八号种子吉尔·穆勒以一场对今年萨格勒布亚军卢卡斯·拉科的胜利开启他的比赛征程,获胜的比分为6比0,4比6和6比3.这位卢森堡选手在这场个人本赛季红土赛场首胜的比赛中拿下70%的发球得分率,比赛共耗时1小时42分钟。接下来穆勒将要面对阿根廷资格赛选手爱德华多·施万克,后者以6比2和7比6(2)淘汰以色列选手杜迪·塞拉。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托米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