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慕尼黑赛托米奇轰9Ace击落巨人杀手 率先闯入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慕尼黑当地时间4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398,2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德国慕尼黑宝马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澳洲小将托米奇炮轰9记Ace,以6-4/6-3的总比分战胜有着巨人杀手之称的比利时老将奥-罗切斯,率先闯入第二轮,同时晋级的还有哥伦比亚人吉拉尔多。

  托米奇本周位列宝马赛的5号种子,首轮遭遇比利时名将奥-罗切斯,此役是两人的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托米奇开局之后迅速掌控场上主动,奥-罗切斯虽然有着较高的一发得分率,但二发表现却异常糟糕,13次发球仅得到1分,这给了托米奇可乘之机,后者先后两次完成破发,尽管奥-罗切斯也曾破发澳大利亚小将一次,但最终还是以4-6交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托米奇继续此前的稳定表现,完全不给奥-罗切斯逆转的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利时人的状态也略有提升,积极与对手周旋,然而关键时刻奥-罗切斯还是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托米奇抓住整盘比赛出现的唯一破发点破发成功,并如愿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以6-3锁定胜局,轻松闯入16强。

  宝马赛正赛的首个比赛日中,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和比利时人达尔西斯也结束了首轮较量,结果吉拉尔多以6-4/6-3的总比分战胜达尔西斯,顺利晋级第二轮。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托米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