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笑称费雷尔更渴望冠军 红土34冠列历史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34连胜,这是纳达尔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中取得的成绩,随着在决赛中艰难击败同胞费雷尔,当今世界第二取得了在这项家乡赛事中八年来的第七冠,同时也将个人红土冠军数提升为34座,在公开赛年代历史中仅落后于穆斯特的40座和维拉斯的45座位列第三。

  显然,本场比赛中纳达尔遇到了不小的挑战,甚至一度在首盘被对手先后拿到了多达五个盘点,虽然最终一一化解,但他却将此归功于运气。“当你面对那么多盘点还能获胜时,一定是运气站在你这边。这显然是我本赛季最为艰难的一场红土比赛,费雷尔一直是名出色的球员,经常会把你逼入绝境。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渴望这场比赛的胜利,祝他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好运。”

  这已不是费雷尔第一次在巴塞罗那的决赛中输给纳达尔了,事实上,在他所得的七次冠军中,有四次站在球网对面的都是这名同胞,而输掉了这场最为接近的较量,费雷尔也并没有太多沮丧。“纳达尔就是纳达尔,他总是这样出色,我在这里四次输给了他,但我知道我输给的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不仅是名出色的球员,更是个好人。”费雷尔评价道。

  在红土赛事决赛中的纳达尔几乎是不可战胜的,在职业生涯中,也只有两人从他手中夺走过冠军,那就是现任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以及费德勒,他们分别曾两次在决赛中战胜西班牙人,二人也将成为西班牙人在接下来的红土赛季的最大对手。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雷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