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洛哥赛荷兰小将上演资格赛奇迹 夺职业生涯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微博
贝尔滕斯(左)与蒂奥捧杯合影(图片来源:WTA官方网站)贝尔滕斯(左)与蒂奥捧杯合影(图片来源:WTA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最终荷兰20岁小将贝尔滕斯实现了资格赛奇迹,最终以7-5/6-0的比分横扫蒂奥,成功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项WTA赛事冠军奖杯。

  虽然两名球员世界排名均在百名开外,但本周的表现都可谓惊艳。贝尔滕斯从资格赛杀入正赛,随后又先后击败了斯奇皮尔斯、哈勒普等种子球员,而蒂奥则是延续了西班牙球员一贯上佳的红土表现,之前也淘汰了包括WTA最佳新人贝古在内的多名好手。此前两人的交手纪录上,蒂奥以2-1略微领先,不过贝尔滕斯却赢得了最后一次交手。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比赛也朝着破发大战的趋势发展,受困于较为疲软的发球,两人的一发得分率均未超过60%,但是毫无压力的贝尔滕斯明显关键分把握更高一筹,最终在盘末阶段再次破发后,以7-5先下一城,技术统计显示,第一盘比赛蒂奥的总得分反而还要多出两分。

进入第二盘,心理受到严重打击的蒂奥状态全无,一发赢球率不足50%,而二发赢球率更是只有14%,很快便被对手取得三次破发,而越战越勇的贝尔滕斯发球局却越发顺利,整盘比赛未送出任何破发点,很快便以6-0再胜一盘,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贝尔滕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