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妈曝穆雷超短发为自己修剪 出局后专心备战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微博
穆雷的新发型引发球迷们的热烈讨论穆雷的新发型引发球迷们的热烈讨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ATP500赛事巴塞罗那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赛会二号种子穆雷(微博)被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爆冷淘汰,无缘四强。赛后穆雷称适应红土场有点困难,并表示喜欢自己修剪的这个新发型。

  拥有1米96身高的拉奥尼奇拥有强力的发球武器。综观整场比赛的赛后数据统计,两人的多项数据并无明显差距,但就在ACE球这一数据上穆雷以3比14远远落后,另外一发得分率也比对手低了11个百分点。

  在蒙特卡洛,苏格兰人进入了八强,那时他就承认从硬地赛事进入红土赛事确实是有点困难的一件事情。他说:“在红土场上我需要多打一些比赛,以前我也会有好的发挥。但最重要的是,我要为即将到来的马德里大师赛和罗马大师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穆雷下一项赛事将是马德里大师赛,因此他将得到一周的休息调整期。

  除了要适应自己不太擅长的红土场,在巴塞罗那的这周他同样还在适应新发型。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前,穆雷想给自己理一个短发来开始全新的红土赛季。但是由于他不熟悉借来的理发刀,错误的修剪了一个过短的发型。穆雷的妈妈朱迪透露:“安迪从体能师那里借来了一些理发刀,但不知道竟然会理这么短。他在没有熟悉如何设置这些理发刀时,就给自己理了发。在一年级时他就开始给自己理发,因此一直在自己做这件事。” 但世界第四表示没关系,他喜欢这个发型。

  穆雷本应在上个月的迈阿密,就和拉奥尼奇有一场较量,但加拿大人在赛前宣布退出了比赛。苏格兰人虽然输了比赛,但丝毫不吝惜对这位年轻球员的溢美之词:“米洛斯在硬地场上做得很好,但现在他已经成为一个在所有场地类型上都具有威胁的对手。他的发球太强大了,你必须找到一些办法去压制。”

  这也是世界排名第25位的拉奥尼奇第二次闯进红土赛事的半决赛。去年,加拿大小伙也曾进入了埃斯托里尔站的半决赛,最终输给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本赛季他已经拿到了两项硬地赛的冠军,但在蒙特卡洛站第一轮就输给了阿尔玛格罗。赛后,这位加拿大新星很是兴奋:“能够击败世界前十的球员是很棒的一件事,这给了我不少自信心。我非常失望在蒙特卡洛的比赛结果。但是在这里我真的感觉自己取得了突破,已经进入了半决赛。”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