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洛哥赛约翰森延续黑马之旅 加里奎斯爆冷惨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4:54  WTA中文官网

  摩洛哥,非斯 - 当地时间4月26日,2012赛季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顶替马卡洛娃参赛的约翰森延续了自己的黑马之旅,以63 64的比分战胜了3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顺利晋级四强。

  “我觉得今天自己并没有发挥出所有的实力,我和她是练球的伙伴,和她比赛时我一直都很紧张,”约翰森说道,“我们是同一个教练带的,与如此熟悉的对手比赛总是非常困难,很高兴我能顺利进入半决赛。”来到摩洛哥之前,约翰森在本赛季的战绩为可怜的0胜10负,她将在半决赛遭遇蒂奥。如果约翰森能继续前进的话,她将成为继7年前的辛克之后首位晋级巡回赛决赛的幸运落败者。

  与约翰森的情况相同,蒂奥在本赛季初期由于伤病的困扰战绩同样非常惨淡,世界排名也跌出了前100。蒂奥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延续了出色的状态,最终以64 61直落两盘战胜了贝古。“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蒂奥说道,“上赛季的三次交手我都输了,但是今天我在底线的表现非常好,正手进攻也很出色,我的战术安排非常成功。”

  在上半区的比赛中,贝尔滕斯与5号种子哈勒普会师半决赛。非斯站之前,贝尔滕斯在WTA巡回赛正赛中没有取得过任何胜利,她在昨天的比赛中以61 64的比分淘汰了布兰科。“我觉得自己今天的发挥非常棒,”贝尔滕斯说道,“两盘比赛的开局都很好,我在第二盘末段有点紧张,谢天谢地我克服了所有的困难。我的移动情况和击球感觉都非常理想,布兰科可能比平常送出了更多的失误,而我很好地把握住了这些机会。”

  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5号种子哈勒普以62 61的比分横扫战胜了头号种子、2009年的赛会冠军加里奎斯。“我今天打得非常棒,”哈勒普说道,“加里奎斯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而我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去发挥。我非常喜欢非斯站的比赛,希望我在半决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摩洛哥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