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加勒斯特赛特洛伊基鏖战遭淘汰 巴格达蒂斯亦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9:43  ATP中文官网

  当地时间周四,世界排名第57位的法比奥·弗格尼尼在布加勒斯特的罗马尼亚公开赛中打入个人本赛季首个1/4决赛,他以7比5和7比6(4)战胜了五号种子马科斯·巴格达蒂斯。这位意大利球员在两盘比赛中都被对手先破发得手,最终用时不到两小时赢下比赛。

  排名第41位的巴格达蒂斯2012赛季首次亮相红土赛事,本场过后他的战绩下滑至15胜9负。弗格尼尼带着本赛季只赢过两场比赛的成绩来到该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赛事。24岁的选手曾在2009年跻身布加勒斯特八强,当时他败在阿尔伯特·蒙塔内斯的拍下。

  弗格尼尼下一场将遇到他的同胞、六号种子安德里亚斯·塞皮,后者用时71分钟以6比2和6比3轻松淘汰德国球员塞德里克·马塞尔·斯泰皮。28岁的塞皮今年第三次赢得一个ATP世界巡回赛八强席位。

  世界排名第130位的马提亚·巴青格尔以6比3,4比6和7比6(2)的比分战胜了在南非航空ATP排名表上比他高出90位的选手维克托·特洛伊基(微博)。两位球员在比赛中各自破发对手五个发球局,不过德国选手在决胜盘抢七局中凭借比塞尔维亚四号种子高出四分的优势,最终历经2小时30分钟后赢下这场鏖战。

  七号种子卢卡斯·库波特今年打入个人第二个1/4决赛,他用时76分钟以6比3和6比3淘汰罗马尼亚外卡选手马瑞斯·克皮。波兰人本赛季战绩提升至10胜10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特洛伊基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