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洛哥赛库兹娃错失赛点后退赛 加里奎斯横扫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2:13  WTA中文官网

  摩洛哥,非斯 - 当地时间4月25日,2012赛季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继续进行,渴望结束20个月冠军荒的库兹涅佐娃遭遇打击,她在与贝古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腿,俄罗斯人遗憾地选择了退赛。

  库兹涅佐娃的开局非常顺利,轻松拿下首盘之后她又在第二盘建立了5-2的领先优势,困境之下的贝古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面对医疗暂停之后脚步受困的库兹涅佐娃,罗马尼亚人在4-5落后时挽救赛点并一举连下4局,抢七局中贝古势不可挡,比赛被拖至第三盘。决胜盘开场两人便互破发球局,向着白热化发展的决胜盘在第5局之后发生转折,扭伤左腿的库兹涅佐娃遗憾宣布退赛,贝古顺利晋级下一轮。

  “比赛非常艰难,”贝古说道,“库兹涅佐娃一度在第二盘取得了5-2的领先,之后我才逐渐找到了状态。每一分我都会去奋力拼杀,我觉得这应该是我能逆转的关键。受伤之后她的移动情况并不理想,而我一直在努力调动着她,很高兴我能晋级下一轮,但是我对库兹涅佐娃的受伤也感到非常遗憾,希望她能尽快恢复。”

  另外两位种子球员的晋级道路则是异常轻松,头号种子加里奎斯以62 63的比分战胜了米内拉,而3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则以63 62横扫淘汰了巴辛斯基。“跻身八强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加里奎斯说道,“我要争取在下一场比赛当中打得更加积极一些,如果我能打出自己的节奏,我肯定会继续前进。”

  在其他比赛方面,资格赛球员贝尔滕斯以75 16 63的比分战胜了6号种子斯奇皮尔斯,职业生涯首次晋级WTA巡回赛八强;顶替马卡洛娃参赛的约翰森苦战三盘之后以46 63 62逆转淘汰了8号种子皮尔。“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皮尔在首盘比赛的发挥非常好,但是之后我逐渐找到了状态,”约翰森说道,“我的发球状态很不错,正手击球的感觉也比平时要棒,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状态。”除此之外,5号种子哈勒普、布兰科以及蒂奥也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库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