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什不确定法网能否复出 为备战美网或缺席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0: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美国一哥费什仍不确定何时能够重返巡回赛,他有可能缺席今年的法网。此外,费什已经承诺要参加7月28日至8月5日在华盛顿进行的ATP500赛(今年将正式更名为花旗银行公开赛),这也意味着他很可能不会出战伦敦奥运会。

  3月29日在迈阿密大师赛遭遇失利后,费什当晚就睡得很不踏实,他先后找了两位医生进行检查。诊断结果显示是过于疲劳导致这些症状,费什被要求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他也因此退出了美国队与法国队的戴维斯杯1/4决赛。

  “我现在感觉还可以。我们进行了很多项检查,想要查明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正在加州恢复的费什在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还不清楚问题的原因,但是我们正在努力。我不太愿意谈论这个问题,因为确实有些吓人。不能参加(戴杯比赛)真的让人很失望。如果你了解我,就会知道真的发生了很严重的问题(否则我不会缺席)。”

  本月中旬,费什在休斯敦赛短暂复出,但是输掉了首场比赛。谈到接下来的参赛计划,费什透露希望能够参加马德里赛(5月6日开始)和罗马赛(5月13日开始)。但就目前而言,这些都只是费什的期望,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成行,甚至参加5月27日开始的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法网。

  “我无法百分之百肯定是否能够在法网复出。”费什承认,“但这是我的目标。”30岁的费什本年度的战绩是7胜6负。上赛季,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生涯最高的第7位,首次亮相年终总决赛。或许这也是导致他如今感觉疲劳的原因之一。“12个月里,我的连续休息时间没有超过4周。所以我需要休息,现在我正是这么做的。我会花点时间放松下,暂时远离网球。”

  此外,费什还表态会参加今年的华盛顿赛,去年他因伤没能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华盛顿赛举办的时间与伦敦奥运冲突,费什的这一决定极有可能意味着他不会参加奥运比赛。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的费什称自己会更专注备战美网。“我爱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天气,这里的比赛场地也很适合我的发挥。”

  如果费什缺席奥运,美国两员小将唐纳德-杨和哈里森均有机会入选。依照规定,每个国家队最多只能有4名单打选手,到目前为止,杨和哈里森是美国第四和第五号球员,排名分别是第50位和58位,此外伊斯内尔排名第11位,罗迪克排在第28位。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费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