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点出斯托瑟战金花优势 休赛期爱体验小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22: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当地时间4月24日消息,彭帅没能在斯图加特的红土场拿到开门红,仅仅抵抗了59分钟就以两个2-6输给了斯托瑟。和已经利用联杯充分热身的对手不同,近一个月没有比赛的中国姑娘还未找到最佳状态。对彭帅来说,现在除了比赛,还要防止膝伤进一步恶化。尽管面对诸多的困难,她还是希望能以最佳状态迎接剩余的比赛。

  和稳定的斯托瑟不同,久疏战阵的彭帅比赛中的起伏较大,对此她也有自己的看法“不能说打得好或者坏,毕竟是红土第一场比赛,之前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斯托瑟今天进入状态很快,上周末她在这个场馆打了联合会杯,表现要比我好很多。”

  除了与对手对抗之外,彭帅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膝伤,这也在一定成熟上限制了她的发挥。谈到伤病的恢复状况,彭帅无奈的表示,现在也只能进行保守治疗。“最近都在慕尼黑治疗膝盖,刚刚打了两针。这个比赛过后,还要回去再打一针。去年我也照过核磁共振,发现软骨上有沙粒,这种磨损一般是不会好的,医生也没有什么办法,现在只能进行保守治疗,尽量不要让伤势加重。之后的三个月隔一段时间就要打针,看看能不能起到润滑的作用,但具体恢复到什么程度谁都说不好。”

  斯托瑟保持着对中国金花良好的交战纪录,是巡回赛上当之无愧的金花克星之一,对此彭帅也是深有体会。“斯托瑟本身就很有实力,和一般的女生相比,她的力量要好很多,特别是她的发球和正手。旋转和力量都很难处理。”

  奥运会的比赛越来越近,过去一年中,彭帅几乎每个新闻发布会都会回答相关问题。“其实并没想要怎么样,从去年开始很多人就开始问双打、奥运,来到这里之前,队里面也开会讨论过。现在奥运会越来越近了,但之前还有很多的比赛,而且草地可能变数要更大,只能尽最大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结果只有到时候才知道了。”此外彭帅还透露,将从法网开始与郑洁配对出战双打。

  由于常年在外比赛,留给球员的私人时间屈指可数。接受采访时,彭帅也谈了谈她的业余生活。“也谈到了在国内和国外不一样,国外一般都是比赛和训练,中间会有一天调整时间,一般都会出去转一转。在国内的话,可能有4-5天的调整时间,一般就是陪朋友吃吃饭、看看电影,到三里屯坐坐,喝喝下午茶、磨蹭磨蹭时间,就是过过那种特别小资的生活。”(stefa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