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微博自曝短发造型照片 冷酷性感展别样气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1:15  新浪体育微博
莎娃秀短发照片(图片来自莎娃新浪微博)莎娃秀短发照片(图片来自莎娃新浪微博)
短发更加冷艳性感(图片来自莎娃新浪微博)短发更加冷艳性感(图片来自莎娃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俄罗斯网坛名将、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微博)昨天在新浪微博上自曝了一张照片,手拿巧克力的她长发披肩,与粉丝分享了自己的近况,今天中午她又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两张短发照片,不知是她想在25岁生日来临之前改变下造型,还是用假发与大家开个玩笑。

  昨天莎娃在微博中说道:“经过一周的刻苦训练,现在是女孩们的周末狂欢时刻,我的朋友们给我带来了一些俄罗斯的巧克力……正式开始我的生日周。”微博还附有一张莎娃手拿巧克力的照片,上面的她还是长发披肩。

  在今天中午,莎娃在自己的微博上上传了两张短发照片,并对粉丝们说道:“你们觉得这怎么样,我可是很喜欢”。众所周知,自莎娃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马尾辫的发型,十年来都未曾改变过,不论这短发造型是真是假,莎娃都展现了别样的气质与时尚范儿,也显得更加冷艳性感。

  (rod)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