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红土赛费什爆冷遭横扫 奎雷伊亦三盘苦战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0:21  ATP中文官网

  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一场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第二轮比赛,资格赛选手迈克尔•鲁塞尔在家乡球迷的喝彩声中以6比3和6比1横扫世界排名第九的马迪•费什。

  这位33岁的休斯顿居民成功兑现了八次破发机会中的五次,凭借72%的接二发球得分率用时74分钟后淘汰了头号种子。这也是鲁塞尔在13次和世界前10选手的交手中首次获得胜利。

  鲁塞尔本赛季首次打入巡回赛级别赛事1/4决赛,将在下一轮遇到19岁的同胞瑞恩•哈里森或俄罗斯选手伊戈尔•库尼岑。

  五号种子凯文•安德森以7比6(3),3比6和7比6(2)战胜了山姆•奎雷伊后打入1/4决赛。南非选手仅比奎雷伊多赢得了7分,不过在最后决胜盘抢七局中强势拿下,最终耗时2小时42分钟赢下比赛。

  安德森将个人该位美国选手的交手战绩提升至3胜5负,这也是今年的三次相遇中第二次获胜。他力争夺得个人本赛季第二个冠军,此前他在德拉海滩国际赛中赢得了冠军(战胜马托塞维奇)。

  在1/4决赛中,安德森将迎战四号种子胡安•摩纳哥,后者以6比3和6比3轻取日本球员伊藤童马。阿根廷人在比赛中成功破发伊藤四次,用时1小时38分钟锁定胜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