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本哈根赛卡内皮进八强 扬科淘汰罗布森结束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0:56  WTA中文站

  丹麦,哥本哈根 - 当地时间4月11日,2012赛季e-Boks公开赛继续进行,5号种子卡内皮苦战三盘以7-5/4-6/7-6(2)的比分艰难战胜了匈牙利小将巴博斯,顺利晋级八强。

  由于肩部伤势的困扰,卡内皮缺席了二月份的所有比赛,与巴博斯的交手仅仅是她在澳网之后所参加的第4场比赛。久疏战阵的卡内皮在第三局就遭遇破发,但是5号种子随后顽强地取得了两次破发,成功拿下首盘。

  第二盘的争夺更加激烈,匈牙利小将巴博斯在最后阶段保持了出色的发球状态,盘末关键的破发将比赛拖进了决胜盘。卡内皮在第三盘再次找回手感,接连两次手握破发的优势,关键时刻巴博斯实现了回勇,决胜盘比赛被拖进抢七局。关键的抢七局成为发球的对决,卡内皮用自己的第12记Ace球结束了战斗。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难,比赛耗时也很长,”卡内皮说道,“巴博斯的发挥非常好,整场比赛都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在抢七中打得很棒,失误也被很好地控制住了。”

  “两个半小时的比赛确实很消耗体力,但是我会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的。”

  其他晋级八强的球员还有巴瑟尔、玛蒂奇以及科内特。6号种子巴瑟尔以63 62的比分战胜了布里安蒂,收获了本赛季的第24场胜利;玛蒂奇以62 63淘汰了资格赛球员昆塔;法国人科内特苦战三盘以62 26 75的比分战胜了阿奇莱特纳尔。

  在当天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3号种子扬科维奇直落两盘战胜了英国人罗布森,结束了自己在巡回赛中的4连败。

  上周的查尔斯顿,扬科维奇迎来了本赛季土场上的首秀,重新适应土场的塞尔维亚人遗憾地止步首轮。在哥本哈根的硬地场,扬科维奇重新找回状态,尽管罗布森曾在第二盘抢七拿到盘点,但塞尔维亚人还是顽强地以64 76(8)的比分收获了最终的胜利。

  “上周我参加了查尔斯顿的比赛,比赛场地从土场换到了室内硬地,场地条件的变换适应起来非常艰难,”扬科维奇说道,“罗布森今天打得非常棒,今天是我在哥本哈根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也有点紧张,很高兴我能成功克服困境顺利晋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