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红土冠军赛斯维汀艰难获胜 携手库尼岑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1:22  ATP中文官网

  卫冕冠军莱恩·斯威汀周二开启他在休斯顿的卫冕之旅,在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中他以6比3和7比6(6)击败资格赛选手里卡多·米洛。

  第二盘中他曾以5比6留后,但是斯威汀挽救两个局点后把比赛拖入抢七。激战1小时49分钟后,他最终在自己第四个赛点上锁定首轮比赛的胜利。

  去年在此地捧起他个人首座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奖杯的斯威汀本把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6胜8负。这位美国选手将静候2007年赛会冠军、八号种子伊沃·卡洛维奇和鲍比·雷诺兹之间的胜者。

  伊戈尔·库尼岑以6比4和6比2击败沙维亚·马力斯打入第二轮。库尼岑兑现了七个破发机会中的四个,耗时73分钟后晋级成功,同时也报了去年在梅兹的摩泽尔公开赛负于比利时人的一箭之仇

  俄罗斯人接下来将和七号种子亚力克斯·波戈莫洛夫和19岁小将瑞恩·哈里森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

  伊藤竜马在一场日本德比中战胜添田豪,在双方首次巡回赛级别的遭遇中他以6比4和7比击败同胞。伊藤竜马下了一轮将遭遇四号种子胡安·摩纳哥。

  帕奥罗·罗伦兹耗时2小时45分钟以6比7(3),6比2和6比3艰难逆转2009年赛会亚军韦恩·奥德斯尼克,锁定他本赛季首场ATP世界巡回赛比赛的胜利。罗伦兹将要在第二轮面对三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斯维汀 库尼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