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桑二世大奖赛六号种子遭爆冷 老将马休横扫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9:54  ATP中文官网

  资格赛选手拉明-欧哈伯周二在卡萨布兰卡进行的哈桑二世大奖赛首轮比赛中以6比3和6比2爆冷淘汰六号种子、世界排名第51位的罗宾-哈泽。

  ATP排名第752位的欧哈伯在比赛中成功拿到全部四个破发机会,在四年中首获巡回赛级别的胜利,2008年也是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中他赢得首轮比赛的胜利。

  曾经在2009年9月21日达到职业生涯排名最高的第112位的这位埃尔及利亚选手接下来将对阵世界排名第544位的塞尔希奥-古铁雷斯-费罗。西班牙人以6比2和6比1横扫排名第97位的鲁伊-马查多,拿下他首场ATP世界巡回赛的胜利。23岁的资格赛选手五次破发马查多,耗时71分锁定胜果。

  七号种子阿尔伯特-拉莫斯以6比2和6比3击败同胞佩雷·里巴,他在比赛的31个成功一发中得到26分,锁定胜利只用了74分钟。排名第52位的拉莫斯把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11胜9负,接下来将面对维克托-汉内斯库。这位罗马尼亚选手在和马利克-雅齐里的比赛进行到6比2和3比0领先时,对手因为头晕而退赛。

  杰瑞米-查迪在他的首场比赛中耗时1小时40分钟以6比4和7比5击败资格赛选手费德里科-德尔伯内斯。法国人挽救了九个被破发点中的八个,获胜后将在下一轮遭遇头号种子弗洛里安-梅耶尔。

  2012年查迪的七场胜利全部来自红土场地,包括在维纳德尔马的莫维斯塔公开赛打入半决赛(负于摩纳哥)。他今年以在努美阿硬地挑战赛获胜开启本赛季。

  查迪的同胞保罗-昂利-马休以6比3和6比1战胜外卡选手迈赫迪-西亚迪后赢得本ATP世界巡回赛赛季的第三场胜利。马休兑现了六个破发点中的五个,耗时67分钟拿下胜利。

  “能回到你曾夺冠的地方比赛总让人感觉良好。”马休说道。“去年缺赛后我很高兴再次回到卡萨布兰卡。”这位30岁的选手因为膝伤从2010年11月至今年二月缺席所有比赛。“我还没有确立今年自己在排名上的目标,”马休说道。“我还是得耐心一点并且希望自己能足够好的保持自己的状态,然后慢慢在排名上有所上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