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复活节办活动打网球 罗迪克张德培齐助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7:22  新浪体育微博
罗迪克张德培与奥巴马参与网球活动(图片来自脸书)罗迪克张德培与奥巴马参与网球活动(图片来自脸书)
奥巴马亲自上阵打网球(图拍来自脸书)奥巴马亲自上阵打网球(图拍来自脸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本周一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办了第134届复活节滚彩蛋大赛活动。今年活动中特别增加了网球元素,罗迪克、张德培及多名美国网球运动员参与了这一活动。

  复活节“滚彩蛋”大赛是美国白宫的传统复活节庆祝活动。活动始于1878年,在时任美国总统的拉瑟福德-海斯和第一夫人露西的建议下,这一活动被从国会正式迁到白宫举办.。每年复活节的第二天,美国总统都要邀请客人带上孩子,到白宫举行滚彩蛋的游戏。为了提倡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庆祝活动中除了延续至今的“滚彩蛋大赛”,还有其它丰富多彩的项目。活动主题是“让我们动起来、玩起来!”今年,总共有超过三万人参加了这个节日活动。

  当天,罗迪克、张德培、泰勒·邓特、杰克·索克和埃弗特、鲁宾、金久慈、马泰克等一起参加了由美国网协举办的10岁及以下青少年网球活动,以支持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所提倡的让孩子们多参加体育运动的精神。奥巴马总统也在网球场参与了当天的活动。他与一位九岁的小女孩搭档混双比赛来和埃弗特组合对抗。同时罗迪克和前NBA球星布鲁斯·鲍文、哈林花式篮球队也都走上球场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后,美国网球公开赛混双冠军索克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这样说:“在白宫的这一天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能够和很多运动员在一起。”

  (Caro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