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桑二世大奖赛加-洛佩兹完胜8号种子 美小将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40  ATP中文官网

  世界排名第80位的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周一在卡萨布兰卡进行的哈桑二世大奖赛中以6比4,3比6和7比5淘汰八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法比奥·弗格尼尼,获得他本赛季第八场胜利。

  西班牙人在第三盘比分5比3的时候曾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最终经过艰苦的2小时08分钟激战他还是凭借在第12局第四次破发弗格尼尼才拿下整场比赛。24岁的弗格尼尼本赛季的战绩下降为1胜4负,他唯一一场胜利是来自一月Apia悉尼国际赛首轮比赛。

  五号种子美国人康纳德·杨同样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红土赛事首场比赛中被淘汰出局,他被法国人贝努瓦·帕尔雷以4比6,7比6(5)和6比2逆转,比赛耗时2小时。这是22岁的杨连续第五场失利,本赛季的战绩也下降到2胜8负。

  这是帕尔雷本年度在ATP世界巡回赛的第六场胜利,已经超过他2011年五场胜利的成绩,一月他曾在奥克兰打入1/4决赛。

  俄罗斯选手伊格尔·安德列夫在对阵西班牙人阿尔伯特·蒙塔内斯的比赛中挽救全部四个被破发点并且兑现了他五个破发机会中的三个,以两个6比3战胜对手,同时也把和对手的交战纪录提高到5胜1负。这位前世界第18,现南非航空ATP排名第100位的选手下一轮将遭遇四号种子丹尼斯·伊斯托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桑二世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