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期待伦敦奥运能进前三 退役后最想当家庭主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3:5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结束北美硬地赛事回到北京的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微博)进行了微访谈。说到今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娜姐说,希望能超越北京奥运会女单第四的成绩。李娜的微博访谈进行了30分钟,今年是奥运年,球迷们最关心的就是和奥运有关的话题。对此,性格直爽的李娜坦言:“对自己的奥运希望就是比北京成绩要好!”李娜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奖牌擦肩而过,获得第四,这次伦敦奥运会,很可能是已经30岁的李娜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奥运之旅,所以拿到奖牌甚至是金牌是她最大的奥运梦想。

  除了奥运话题外,娜姐的生活也备受关注。有网友问李娜何时会考虑生宝宝,得到的回答是:“等退役了,就开始考虑要下一代”,李娜还表示如果有一天自己不打网球了,最想做的就是“当家庭主妇”,她业余时间最大的爱好则是:“睡觉和逛街”。

  据了解,娜姐接下来将奔赴欧洲备战法网前的红土热身赛事。在打完法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赛后,伦敦奥运会前她不会再参加其他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