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温网后专心备战奥运 盼获好成绩不让自己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8: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4月8日,网球名将李娜(微博)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很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自己将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不留遗憾!

  李娜第一次奥运之旅是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谈及首次奥运之旅李娜记忆犹新:“那时候还是个‘小屁孩’,看见什么都觉得新鲜,可以看见很多大腕,可以与他们一起在奥运村生活。”2002年李娜选择了退役、2004年复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李娜获得了第四名,创下了中国女单最好成绩。

  面对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李娜又有着怎样的目标?“伦敦有可能会是最后一届奥运会,希望可以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不让自己以后后悔。伦敦奥运会比赛场地与温网相同,温网的百年传统是都穿白色服装、但是奥运会比赛可以穿各自国家队的服装,所以很期待。”

  李娜同时透露,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在温网结束之后到伦敦奥运会之前这段时间内,自己将不会参加任何赛事,专心为奥运做准备:“温网结束之后我会回国两天,然后去德国看医生,伦敦奥运会之前一周将会抵达伦敦、提前适应场地。”

  对于自己的膝伤,李娜表示问题并不是很大,温网后去看医生的安排只是为了比赛时候不出问题、在赛场上可以不再受伤病困扰,平时也是一有时间就去看医生。

  李娜此次伦敦奥运之行也是以“Visa之队”的重要成员的身份前往参加,Visa公司将全程赞助中国首位网球单打大满贯得主李娜的伦敦奥运之旅。李娜对此的感想是:“很荣幸能成为Visa之队一员,很感谢Visa长期以来对体育事业的长期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奥运会和残奥会。”(刘向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