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山助阵李娜首胜郑洁 李娜:跟队友打总是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2:14  新京报微博

  ■ 网事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 在昨天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女单第3轮中,李娜(微博)6比1、6比3战胜郑洁跻身16强,这是李娜首次战胜队友郑洁。

  两人此前有过4次交手,湖北姑娘无一胜绩,不过两人最近的一场比赛也要追溯到2006年。“正是因为自己从没赢过郑洁,所以感觉自己没什么可输的,大不了再输一场,四连败和五连败也没啥区别。”好心态让李娜在场上更加放松,首盘6比1取胜。

  第2盘,郑洁在0比3落后时开始反击,很快将比分追平。李娜不得已让姜山进场指导才稳住了局面,最终以6比3取胜。“跟队友打比赛总是很难,之前我们在国家队一起很多年,每天都在一起训练,实在是太了解了。”李娜说:“6年会改变很多事情,只能说我今天的发挥比郑洁要好。”

  输球后的郑洁表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打到这个年龄,李娜已经30岁了,我也29岁了,我们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时光。”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