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维托娃:身体虚弱影响移动击球 期待与对手再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5: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536,664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较量。3号种子科维托娃意外出局,面对32号种子、美国选手麦克哈尔,她在6-2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2-6/3-6连丢两盘,无缘16强。爆出女单赛场的一大冷门。在赛后的采访中,科维托娃也解释输球的原因,同时她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碰面。

  捷克选手科维托娃在两周之前的多哈站比赛前因为身体的原因不得不放弃了出战。本场比赛是她近一段时间来打的第一场国际正式比赛。“在开始阶段,我打的很好,不过之后情况就不是这样了。因为之前生病,我服用了一些抗生素,所以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对于我来说,移动和击球都有一定的影响。”

  显然,身体的原因是直接导致科维托娃输球的主要因素。在本场比赛中,一直以发球见长的她,只有2个ACE,而双误却有7个之多。不过即使是这样,如果对手麦克哈尔没有顽强的表现也很难战胜这位去年的温网冠军。“她今天打的很好,没有犯什么错误。她的移动很出色,并且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回球。我的发球做的并不好,所以,比赛打得很艰苦。”

  尽管输掉了比赛,这位前温网冠军对自己还是充满了自信,并且很期待和对手的下一次交手。“当我下一次和她交手的时候,我会像今天第一盘那样,好的发球、别发太多的双误、积极的进攻性打法,并且会抓住机会多来到网前。”这位现世界第三回答道。

  对于麦克哈尔来说,能够击败大满贯冠军,美国小将显得异常兴奋,“我很难描述我现在的心情,开局阶段我打的并不好,但慢慢的,我找到了击球的感觉,迫使她犯了很多错误。”同时麦克哈尔还表示,自己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多信心。

  (Jons)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科维托娃 麦克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