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圆奥运旗手梦 将成伦敦奥运西班牙代表团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2:15  上海青年报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纳达尔将成为伦敦奥运会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在北京奥运会上,纳达尔夺得网球男单金牌,西班牙奥委会将在6月向伦敦奥组委上报纳达尔的名字。

  按照资历,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原本应该在49人级帆船队的马丁内兹和费尔南德兹之间产生,但他们俩因为要准备比赛而放弃了旗手的荣誉。雅典奥运会上,他们联手为西班牙队夺得49人级帆船赛金牌,但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因为一场突发的暴风雨,遗憾败给丹麦队。伦敦奥运会上,他们希望为西班牙夺回这块金牌,然而,他们的训练基地设在离伦敦200公里远的韦茅斯,如要要参加开幕式,他们往返训练基地需要将6个小时。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