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德培回应阿加西自传中侮辱 称其表里不一亵渎信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2: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近日,张德培与阿加西就后者自传《OPEN》中的一些描述展开了口水战,阿加西指出,自己的美国同胞认为上帝站在他的那边一起来对抗阿加西,这是荒诞并具有侮辱性的,而阿加西在书中也写道:我每一次击败张德培,都享受着比赛中那“亵渎上帝”的击球快感。

  上周,张德培在与《蒙特利尔公报》谈到阿加西自传时说到:“我的感觉是,他实际上并不像表面上看上去那样对待很多事都如此积极、阳光。他对我以及桑普拉斯都很苛刻,甚至包括对他的家人、他的教练波利泰尼都是如此。我不知道他在书中这样写是否有其他的目的。我认为这很奇怪,因为他明明应该知道我来自于哪里,当然我不会祈祷上帝让任何人住嘴。这件事的奇怪之处在于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我们两个曾在一起学习《圣经》,如果他现在仍然能说出这种亵渎神灵的话,我只能说学习《圣经》对他来说意义不大,当然现在的运动员越来越对他们的信仰畅所欲言,至少要比我打球的那个年代要敢说的多!”

  而阿加西则对某报社记者表示,他从来没有给张德培进行过道歉,但是他也并没有说出这其中的原因。“每当我看到有人能像张德培或桑普拉斯那样思路清晰的解决问题并向他们那样用于坚持自己的想法的时候,我都觉得那对我来说是一面镜子,就像我在书中所讲到的那样。从外人的角度看,张德培一直代表着不断地努力,就像我的在我的生活中所做到的一样。但是现在,我认为关于张德培的一切都必须要重新讨论了。”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张德培 阿加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