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男友PK莎娃 罗迪克:感受林书豪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5: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美国当地时间3月5日晚,由费德勒、罗迪克、莎拉波娃和沃兹尼亚奇四位前世界第一组成的明星阵容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球场上演了精彩的慈善网球表演赛。更令观众兴奋的是,沃兹尼亚奇的男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员麦克罗伊也亲自上阵与莎娃一较高下。过去数年中,麦迪逊花园广场这座篮球圣殿也屡屡奉献精彩的网球表演赛,从费德勒与桑普拉斯的世纪之战,到威廉姆斯姐妹与塞尔维亚双姝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的对决,都令美国网球迷们大呼过瘾。VIP门票高达1000美元的表演赛不但吸引了1.9万名球迷。

  在沃兹尼亚奇与莎娃比赛的尾声,麦克罗伊在女友的怂恿下,走下看台来到球场对阵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尽管麦克罗伊的发球动作像极了高尔夫的“开杆”,但他还是顺利地发球成功,并在相持数拍后,利用一记挑高球造成了莎娃的失误。

  在慈善赛赢下费德勒后,罗迪克表示:“我能在这个场馆里感受到林书豪的力量。”事实上,这位美国网球明星也是林书豪的球迷,赛前他得到了使用更衣室中林书豪储物柜的机会,这可乐坏了罗迪克,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又发照片,又感慨自己的幸运。同样,瑞士球王费德勒也期待着能在赛后与林书豪会面。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