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费雷尔连续3年进决赛 沃达斯科轻取瓦林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4:59  ATP中文官网

  头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大卫•费雷尔在周五进行的墨西哥公开赛上以7比5和6比4击败桑地亚哥•吉拉尔多后,在阿卡普尔科取得了14连胜。这个西班牙人的目标是成为第二个在这项ATP500巡回赛上三连冠的选手,他将在周六的决赛中对阵同胞费尔南多•沃达斯科。

  世界第六费雷尔挽救了全部六个被破发点,并在每盘的后段各把握住了一个破发点,耗时1小时51分钟以2比0战胜了哥伦比亚人。“今晚我有点疲劳,因为这是一场让人消耗很大的比赛。他打得很好,比赛也确定很接近,”费雷尔说道,“对于本周的赛况和最终能再次在阿卡普尔科打进决赛,我感到很开心。”

  费雷尔本赛季的战绩为17胜1负,刚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赢得Copa Claro冠军(胜阿尔玛格罗)。他在奥克兰以成功卫冕喜力公开赛(胜罗切斯)开启本赛季。费雷尔盼望成为托马斯•穆斯特之后第二个获得墨西哥公开赛三连冠的选手,穆斯特从1993年至1996年连续四度登顶该项赛事。这位29岁的球员面对沃达斯科的战绩为6胜7负,在奥克兰赢得了两人最近的一次交锋,但是沃达斯科在双方九次红土场地的交锋中,六次获胜。

  “明天再度面对费尔南多,我当然不会期待是一场简单的比赛,”费雷尔说道,“我们彼此之间相当熟悉,在决赛中,双打都会竭尽全力去赢得桂冠。”

  八号种子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周五在墨西哥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比3和6比3击败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后,第二次进军墨西哥公开赛的决赛。西班牙人没有面临被破发点的考验,拿下了72%的发球分,成功兑现了三个破发点,耗时85分钟锁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把面对瑞士人的战绩提升为2胜1负。“到此为止,这真是神奇的一周。我对目前为止的结果感到非常开心,”沃达斯科说道。“无疑明天我会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全力争胜。但是不论赢或者输,这周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很棒的结果了。我喜爱这项赛事和这里的人们,而且我会回来再次参赛的。”

  沃达斯科力争打破自两年前巴塞罗那夺冠以来的冠军荒。他在2011年三进决赛,分别在瑞士公开赛(负于格拉诺勒斯)、埃斯特里尔公开赛(负于德尔波特罗)和圣何塞公开赛(负于拉奥尼奇)上都屈居亚军。沃达斯科五个冠军头衔中的三个都来自红土赛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雷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