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成"Heart Award"奖亚大区候选 哈萨克人同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根据ITF官网的最新消息,刚刚带领中国队在亚大一组成功突围,拿下世界二组附加赛资格的中国金花李娜(微博),被提名为今年亚大区“Heart Award”奖的候选人。和她争夺这个奖项的另外一位候选人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沃斯克波耶娃。这个奖项将在3月1-22号在ITF官网接受球迷公开投票,中国球迷也可到以下这个网址(http://www.fedcup.com/en/misc/heart-award-vote.aspx )为娜姐最终的获奖贡献自己的力量。

  “Heart Award”奖的主旨,是表彰那些在联合会杯上坚持为国出赛,并在场上表现出勇气和优秀的团队精神的球员。“Heart Award大奖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表彰在任何级别的联杯赛上都表现出勇气和决心的球员。”ITF主席里奇-比蒂这么说道,“所有获得Heart Award大奖的球员,都表明了她的发挥对于自己的祖国来说是多么重要。为此我们也必须祝贺她们。同时奖金也将按照获奖球员的意向捐给指定的慈善机构,给了她们一个回馈社会的机会。”

  “Heart Award”奖在2009年第一次推出,当时获奖的是美国小将奥丁。随后ITF方面把这个奖项扩大,在每一个级别都设定一次评选。2010年的亚大区的获奖人是传奇球手伊达公子,而当年在世界组得到表彰的是有着“联杯女神”之称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去年亚大区的“Heart Award”奖同样落入日本球员的囊中,不过这一次是森田步美。而在世界组方面,获选的是去年风头尽出的科维托娃。

  在今年李娜参加的是亚大组的评选。在二月初深圳的赛场上,李娜依靠三场单打胜利帮助中国队从亚大组突围,取得一个世界二组资格赛的席位。和李娜争夺这个奖项的是沃斯克波耶娃,这位从俄罗斯转换至哈萨克斯坦国籍的美女球员表现同样抢眼,单、双打双线作战的她也是哈萨克斯坦最终能与中国队在决赛争雄的重要功臣。如果李娜成功当选,她就将获得一张1000美金的支票,捐给她指定的慈善机构。

  另外今年汉图楚娃、文奇、麦克哈尔以及斯托瑟则会争夺世界一、二组的“Heart Award”奖。

  点击为李娜投票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