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佩内塔终结阿维德森 文奇埃拉尼同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4:59  WTA中文官网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 - 当地时间2月29日,2012赛季墨西哥电信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意大利猛女佩内塔以及克拉吉塞克分别经历苦战艰难晋级第三轮。

  克拉吉塞克昨天的对手是赛会的8号种子布里安蒂,整场比赛克拉吉塞克攻击火力十足,而布里安蒂则通过扎实的底线技术一直与对手周旋,双误方面两人不相上下(克拉吉塞克5次,布里安蒂6次),但在发球发面布里安蒂要逊色许多(克拉吉塞克9记ace球,布里安蒂此项数据为0),最终荷兰人成功地以63 36 76(2)的比分拿到了最终的胜利。继上周孟菲斯站的八强之后,克拉吉塞克连续第二周挺进巡回赛的八强。

  孟菲斯站的冠军阿维德森与2号种子佩内塔狭路相逢,两人战到凌晨12点21分才分出胜负,意大利猛女以26 76(5) 61逆转晋级第三轮。阿维德森在第一盘完全掌控了局面,第二盘取得的三次破发优势都没能转化为胜势,其中就包括5-4以及6-5领先时的发球胜赛局。顽强的意大利人从第二盘抢七局2-4落后的困境下实现了逆转,找回状态的佩内塔在决胜盘连下6局,顺利晋级第三轮。

  “阿维德森开局就打得非常积极,”佩内塔说道,“我从最开始就有些紧张,感觉自己一直被压在底线以外。她无数次地取得了领先,但每次落后时我都能打得更加积极主动。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很高兴我坚持到了最后。我不知道现在到底几点了,我需要好好休息迎接明天的比赛,我也不知道明天赛程安排如何,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1号种子文奇克服了首盘1-3落后的困境,最终以75 64淘汰了法国人加孔;3号种子埃拉尼轻松地以64 61横扫了资格赛球员加洛维茨。“我在两年之前的同一块场地上输给了她,”埃拉尼说道,“每次与她交手都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今天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其他获胜的球员还有4号种子贝古、莱巴里科娃、资格赛球员马里诺以及幸运落败者坎德拉,其中马里诺苦战三盘以46 61 63逆转战胜了6号种子拉尔森;莱巴里科娃以63 36 63的比分战胜了本土外卡球员赫尔莫索。

  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周四全面开战,具体对阵形势为:文奇VS克拉吉塞克、佩内塔VS马里诺、埃拉尼VS坎德拉、贝古VS莱巴里科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佩内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