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F梅耶尔直落两盘 携手阿根廷老将切拉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3: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155,000美元的ATP-500赛Abierto墨西哥电信赛在阿卡普尔科展开了男单首轮的争夺。德国选手、赛会5号种子F梅耶尔仅耗时73分钟就以6-2/6-4击败了阿根廷选手巴格尼斯,轻松晋级第二轮。一同晋级的还有阿根廷老将切拉、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等。

  巴格尼斯今年22岁,现世界排名第154位,和F-梅耶尔一样,同为左手。不过本场比赛中,德国人没有给这位90后小将太多表演的机会。尽管首盘F-梅耶尔的一发成功率并不高,但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成功把握住破发机会完成2次破发,6-2拿下。比赛来到第二盘,巴格尼斯的状态稍有提升,双方在前八局战胜4-4平,来到比赛最后,巴格尼斯稍不注意的失误送给F-梅耶尔2个破发点,德国把握住其中的一个,6-4拿下第二盘,2-0击败对手晋级。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根廷老将切拉展示了自己在红土场上的实力,全场比赛共让对手拿到2局,没有送出任何破发机会,仅耗时70分钟便以6-0/6-2轻松击败本土选手拉米雷斯。纵观全场,对手在二发上一分未得而切拉却有70%。总得分方面55-30,切拉大幅度领先。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西班牙选手安杜亚尔和7号种子格拉诺勒斯均直落两盘晋级次轮。晚些时候,法国选手佩雷经过两个抢七,艰难击败资格赛选手,晋级第二轮。

  (Jons)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F-梅耶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