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网球赛抢外卡拼关系 小德暗推弟弟阿扎自荐男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9:54  钱江晚报

  在日前公布的ATP迪拜站单打签表上,三张宝贵的外卡除了一张给了本土球员外,另两位获得者都有一个显赫的姓氏——塞尔吉·布勃卡与马克·德约科维奇。

  小布勃卡年幼时曾短暂练过撑竿跳,但完全没有父亲14次刷新世界纪录的风采,因此7岁时改练网球,可惜至今成绩平平。大多数球迷认为小布勃卡入围迪拜赛要归功于他那个有名老爹,也有球迷认为小布勃卡是沾了女友的光,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如今贵为世界一姐,据说她曾向组委会力荐男友。

  和排名第158位的小布勃卡相比,德约科维奇的弟弟马可的成绩更离谱,虽然德约科维奇多次称自己的弟弟很有天赋,但世界排名800名开外却是不争的事实。昨天首轮比赛,他就被淘汰。看来在网球场上,没有几把刷子,光拼爹拼哥拼女友也是没有前途的。

  本报记者 吴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阿扎伦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