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网球赛费雷尔2-1击败同胞阿尔马格罗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西班牙选手费雷尔26日在阿根廷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击败同胞阿尔马格罗,获得冠军。

  费雷尔在半决赛中淘汰了阿根廷本土名将纳尔班迪安,面对卫冕冠军阿尔马格罗,费雷尔以4:6先负一盘。不过,这位世界排名第六的高手紧接着以6:3扳回一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第三盘中,阿尔马格罗显得有些急躁,失误之后曾将球拍狠狠地摔在地上,费雷尔则保持冷静,最终以6:2实现逆转。

  这是29岁的费雷尔第一次获得阿根廷公开赛冠军。他此次夺冠也使得来自西班牙的球员在阿根廷公开赛上实现四连冠。罗布雷多、费雷罗和阿尔马格罗分别获得了2009年至2011年3届赛事的冠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雷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