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菲斯赛伊斯内尔双抢七胜出 布雷克赛季首战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4: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155,000美元的ATP500赛孟菲斯站继续进行男单首轮的较量。头号种子伊斯内尔耗时100分钟在双抢七中以7-6(1)/7-6(4)击败卢森堡选手穆勒,携手同胞奎雷伊、斯维汀和哈里森晋级第二轮。

  这是伊斯内尔和穆勒职业生涯第三次交手,此前美国人在交战记录上以2-0占据上风。现排名第13位的伊斯内尔在发球环节表现极为出色,一发得分率高达96%(48/50),一共轰出26记ace,仅有两个双误。在这场比赛中,两位选手都没有丢过发球局,而伊斯内尔两次在抢七中胜出,他将在第二轮面对黑人天才唐纳德-扬。

  本土名将布雷克的对手是同胞斯维汀,后者在今天表现出色,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达到75%和82%。斯维汀每盘都破掉布雷克3个发球局,将自己与这位前世界第四的交战记录改写为2胜0负。这是布雷克在本赛季所参加的第一项比赛,这位现世界排名第61位的黑人名将自过去几年来饱受膝伤困扰,排名和状态一落千丈。

  持外卡参赛的本土名将奎雷伊则克服慢热,在一场耗时1小时零43分钟的比赛中以2-6/6-3/6-4逆转哥伦比亚选手法拉。这位2010年赛会冠军得主今年出战五项比赛仅澳网取得连胜,他将在第二轮面对7号种子南非选手安德森和本土资格赛选手吉内普里之间的胜者。

  19岁的天才少年哈里森在压轴大战中面对同样为19岁的本土小将索克。哈里森在第一盘前四局和对方苦苦纠缠,但很快取得率先破发并以6-3先下一城。尽管索克的世界排名只有306位,但他依然给No.73哈里森制造了不少麻烦,第二盘的率先破发让他一度以3-0领先并最终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哈里森凭借一次破发优势以6-4艰难赢下这场近两小时的恶战,他将在下一轮面对乌克兰人斯塔霍夫斯基,后者以6-3/7-6(6)击败本土资格赛选手肯德里克。斯塔霍夫斯基在这场耗时仅71分钟的比赛中一发得分率高达93%(25/27),共轰出10记ace。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斯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